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市林口球場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開賽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裙襬搖搖球隊今年與新北市政府合作續辦「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5日朱立倫市長在開幕式上表示,這項賽事不但續辦第二屆,而且還成為韓國巡迴賽及臺灣巡迴賽的一部分,令人興奮不已。他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未來一定會成為奧運的重要項目,也將會是我國奧運奪牌的重要比賽。

市府體育處說,這次賽程從12月6日至12月9日假新北市林口區美麗華球場舉行。12月6日的名人慈善逐洞賽,有港臺藝人任達華、曾志偉等與裙襬搖搖球員的混合對抗組;曾雅妮、索倫絲坦(前世界球后)、柯兒、朴世莉的世界天后爭霸組;申智愛、柳善英、崔蘿蓮、克蕾茉的美巡四大賽冠軍的冠中冠組;臺灣小將李旻、陳宇茹與南韓小將金孝周、紐籍高寶璟等組比賽,獎金半數捐作公益用途。

除了有「臺灣之光」曾雅妮及國內頂尖職業好手洪晏瑀、盧曉晴、魏筠潔、姚宣榆外,更有多位活躍於美國LPGA世界排名前15的名將索倫絲坦(Annika Sorenstam)、崔蘿蓮(Na Yeon Choi)、粉紅豹-寶拉(Puala Creamer)、申智愛(Jiyai Shin)、柳蕭然(So Yeon Ryu)、梅森(Caroline Masson)、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柯兒(Christie Kerrd)、柳善英(Sun Young Yoo)、朴世莉等臺日韓及歐美頂尖選手參賽。

朱立倫今日特別蒞臨美麗華球場歡迎國內外選手,並致贈曾雅妮、索倫絲坦、寶拉、崔蘿蓮等球星變色天燈杯、「看見新北市.看見台灣」書本等市長伴手禮,球星們則回贈朱市長親筆簽名大會帽作為紀念,共同為「裙襬搖搖2012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揭開序幕。

對於「裙襬搖搖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的續辦,朱立倫說,本來以為只有一屆,結果不但繼續第二屆,而且還成為韓國巡迴賽及臺灣巡迴賽的一部分,歡迎更多的世界頂尖選手來台灣來新北市比賽。大會會長王政松也表示有信心繼續辦下去。2012/12/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