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坪林2種低碳旅遊12月15日正式開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坪林低碳旅遊,共有2種不同的套票,名額為5000名額滿為止,分為假日團體的「漫步坪林低碳行299元套票方案」及平日自由行「探訪山林自由行199元套票方案」,天天都是低碳日,民眾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地造訪坪林,而參加自由行的遊客,我們也提供最新的QRcode系統導覽服務,將於12月15日同步啟用,多元豐富規劃內容及超值好康內容請見新北市環保局網站。

坪林低碳旅遊推出電動車遊程,率先讓民眾搭乘電動車嚐鮮,環保低碳的設計、智慧型功能及安靜無聲的特色,將讓民眾擁有全新不同的體驗,電動車遊程目前正夯、正流行。

環保局表示低碳旅遊保持一貫的低碳精神,包含綠色交通、低碳行為、生態體驗及低碳商店的推動,遊客可持碳匯券至當地33家低碳商店進行消費,其中消費金額的10%將提撥至碳匯專戶,作為後續植樹或低碳改造使用。

額外並推出三大主題活動及低碳抽獎活動,像是「用鏡頭看世界 發現坪林自然美」,由知名旅遊攝影作家劉川裕老師帶您共遊坪林,並親自指導攝影小技巧;「低碳從廚房做起 蔬食減碳好簡單」活動,由臺灣美食藝術交流協會副理事長邱志義先生,親自示範如何用坪林當地食材,料理出美味可口的低碳料理,以及「節能減碳旅遊達人甄選活動」,活動獎金高達3萬元喔。

坪林低碳旅遊於12月6日中午12點起開放報名,限定5000個名額,第一梯次將在12月15日正式開跑,歡迎您一起來認識坪林、了解環保、體驗低碳生活,相關內容及報名事項請上活動官網www.plin.com.tw查詢與購票,或撥打02-25235448洽詢。(攝影黃秀麗)2012/12/05

圖說:新北市環保局王美文副局長、坪林區公所莊宏章課長、坪林大林里花雲雄里長、坪林導覽老師林月娥老師(由左至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