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行動服務隊至林口地區獲得市民肯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行動服務隊12月9日配合「2012新北市傳統藝術節-林口子弟戲文化節暨竹林山觀音寺入廟安座慶典」活動,在竹林山觀音寺活動中心前廣場辦理假日市政行動服務,共有民政局、稅捐處、研考會等15個機關出隊服務,提供33項申辦與諮詢服務,整場活動共吸引了近萬人次參加,場面非常熱鬧。

新北市政府行動服務隊本次至林口地區服務,獲得市民肯定,當天安排的各項服務活動中,尤以研考會的「一起飛翔的城市」電影短片有獎徵答活動,最受到民眾喜愛。住在林口區的市民朋友對於影片拍攝的內容,相當稱讚,並特別表示:「因為地緣的關係,對於影片中八里海岸及淡水漁人碼頭的美景特別有感覺,另外淡江大橋的興建,相信一定可以對淡水、八里帶來更便捷的交通。」此外也有很多現場民眾紛紛表示這部電影短片打破了一般施政成果宣導影片刻板的印象,影片中提及的各觀光景點、市政建設及福利措施,及以深入各地方拍攝民情的手法,都讓市民感受到市府團隊的用心。

另外,消防局提供的CPR暨哈姆立克教學及居家安全訪視申請服務,吸引許多民眾詢問及現場操作示範;法制局提供的現場法律諮詢及調解宣導,也讓對於法律上有疑惑的市民獲得解答;資訊中心提供的免費電腦教室也受到廣大的歡迎,服務同仁也忙著指導現場民眾如何上網查詢資料及信件收發。參與的民眾表示,學電腦真的不難,以後可以跟家人以e-mail或網路互動,真的很方便。教育局提供的玩具行動車,也吸引許多小朋友參加。林口區的○小弟弟說:「這裡的大哥哥及大姐姐都很親切,能夠在假日參加這個活動,真的很開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