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歡樂耶誕演唱會12/22 12/23超強卡司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演唱會」,就要在12月22日及12月23日熱烈登場,包括S.H.E、楊丞琳、王心凌、潘瑋柏、盧廣仲、楊宗緯…等超級卡司,搭配華麗的燈光、舞台,將在兩天的晚上,帶新北市民一個嶄新體驗。
S.H.E、楊丞琳、王心凌等耶誕演唱會

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行「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卡司記者會,記者會上首度公佈媲美金曲獎的超級星光卡司,名單包括女子天團S.H.E、演歌雙棲的楊丞琳、王心凌、潘瑋柏、超人氣歌手炎亞綸、安心亞以及實力派歌手盧廣仲、亂彈阿翔、楊宗緯、徐佳瑩、嚴爵、郭靜、林俊逸…等,「聲」勢驚人!

現場由12月23日耶誕踩街嘉年華團體夏威夷舞團(Mele Hula)表演開場,演唱會卡司「甜心教主」王心凌也出席記者會,並和新北市李四川副市長、觀光局陳國君局長一起熱情邀請所有新北市民,一定要來參加耶誕演唱會。

為期兩天的耶誕演唱會,都將於TVBS歡樂台Live直播,並同步於YouTube「 TVBS頻道」播出(12月22日晚上六點至十點、12月23日晚上六點至十點半)。

耶誕踩街隊伍驚喜十足、消防猛男等30支隊伍熱力四射
去年大受好評的「耶誕踩街嘉年華」活動,今年也將在12月23日下午三點半開始,沿著中山路一路前進到新北市市民廣場。記者會上,主持人介紹了今年非常具有特色的踩街隊伍,今年以「Dream & Love」為主題,報名非常踴躍,從平均年齡70歲以上的柑腳阿嬷森巴舞團,到年紀最小的何嘉仁幼稚園樂隊,不分年紀都摩拳擦掌準備踩街。

大受歡迎的新北市消防猛男隊,今年還將牽著訓練有素的狼犬一同踩街,保證吸睛!此外還有由一群年輕人組成的臺灣太陽劇團則將現場表演吞火、吞劍、人體漂浮等雜耍秀,以及新北市騎警隊等高達30支隊伍,將帶給民眾無限驚喜。

誠摯邀請全國民眾12月22日及23日到新北市市市民廣場一起瘋踩街、聽演唱會,給自己一個回味無窮的2012歡樂耶誕回憶。2012/12/11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2christmas/index.html

圖說:王心凌擔任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甜心大使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