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02年新北市城市月曆及桌曆 12/17免費領取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02年「新北市城市月曆及桌曆」出爐囉!新聞局表示,自12月17日上午9時起,在新北市各區公所及市府服務台同步發送,共計發送月曆2萬1千6百份、桌曆1萬份,市民朋友可就近領取,新北市城市月曆或桌曆(二擇一),每人限領一份,送完為止!

製作單位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102年「新北市城市月曆」以「城市尋味」為主題,12個月份內容呈現專屬新北市的城市品味,舉例來說:六月的「陶趣無比」就是在全臺獨一無二的陶瓷博物館內,捕捉到陶藝老師父與孩童間細膩的表情及情感交流,溫馨有趣,值得每個家庭和情侶們造訪,一起在創意泥塑中,共同塑造「雋永」的記憶。

此外,102年新北市有線電視數位化平面宣傳桌曆,亦蒐羅新北市獨特的時令節慶活動、地方農漁特產、福利便民措施、有線電視數位化訊息等重要資訊,更增添桌曆的實用價值。同時,還提供桌曆電子版,民眾可至「我的新北市」臉書官方粉絲團下載。

「102年新北市城市月曆及桌曆美麗的照片,由今年舉辦的「尋找躍動心座標攝影比賽」上千位攝影者共拍攝3千5百多張的作品中選出,此外,新聞局林局長特別說明,過去月曆的封面往往在使用月曆時被丟棄,今年以春聯方式設計格外喜氣洋洋,其中有經緯線讓民眾可依所需求的字型取下使用,除了吉祥語之外,還加上了趣味的剪紙春聯,讓民眾福滿、春滿一整年,市民朋友拿到後不妨動動手,剪出獨具一格的春聯,分享喜氣。2012/12/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