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 服務地方 不分黨派 讓城市變美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13日出席「101年度新北市社區綠美化競賽頒獎典禮」,表揚30個綠美化優良示範社區,朱立倫鼓勵社區發揮社區自治精神,共同推動社區綠美化運動,讓環境乾淨又美麗!

朱立倫說,社區美化最終還是須靠自己力量,方能持續永久經營,並且表示服務地方是不分黨派,獲獎的社區都是很好的綠美化模範,期盼更多的社區共襄盛舉,呈現在地特色,讓新北市變成美麗的城市。他感謝議員吳琪銘、黃永昌、彭成龍等為地方建設的努力以及里長們用心經營社區。

貨饒里里長許春騰現場為朱立倫、來賓導覽「希望之河」,小杜鵑、南天竹、吉野櫻等綠葉花草種植在河畔兩旁,時常吸引白頭翁、綠繡眼與麻雀來做客,武竹在小橋旁隨風搖曳生姿,現場也有寵物糞便清潔袋供民眾使用。

農業局表示,「希望之河」從139個參賽單位脫穎而出,連續2年獲得競賽經費補助,透過社區綠美化競賽活動,市府補助8萬元植栽材料費用,期盼發揮「拋磚引玉」效果,鼓勵市民參與環境綠美化。(攝影黃秀麗)2012/12/13

圖說:土城區貨饒里里長許春騰現場為朱立倫、來賓導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