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101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14日上午於市府大樓507會議室舉辦101年度績優地政單位暨人員表揚大會,由朱立倫市長親自頒獎並恭喜所有績優地政單位人員。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升格將近2年,經濟正蓬勃發展,臺灣寸土寸金,其中完善的城市規劃、充分的土地運用、都市計畫等是新北市不可或缺的,而這些都是需要優秀的地政人員才能完成。

朱立倫說,不動產對民眾是非常重要的資產。在政府方面,需要地政士、地政事務所、區公所同仁及志工來為民服務,在民間,則需要不動展經紀人、營業員的協助,他說,政府與民間是一體兩面,雙方面互相配合,共同解決民眾的問題,是民眾最大的期許。

朱立倫鼓勵所有不動產相關人員,他說,臺灣最近經濟不景氣,社會風氣低靡,但這是一個循環,景氣總會有回升的時候,在低潮時,不要太悲觀,只要有信心都能突破。

此次表揚對象為榮獲101年度績優地政士、不動產經紀人員、地政志工、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業務績優公所、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地政事務所及地政藝文創作競賽特優作者。獲獎名單如下:

績優地政士:廖福賢、翁秀慈、李文堯、鄭月霞、楊楙植;優良不動產經紀人:謝錦枝、陳朗斌、陳彥賓、周建行;優良不動產經紀營業員:黃國勝、陳彥杰、董泰汾、廖瑞彰;績優地政志工:蘇子晴、鄭寶惠、邱明嬌、邱煥昌、謝美玲、莊婉鈺、黃淑美、葉愛珠、傅永蘅、林春嬌;耕地三七五租佃業務績優公所:新莊區公所、泰山區公所、五股區公所、板橋區公所、蘆洲區公所、金山區公所;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業務績優公所:樹林區公所、三峽區公所;地政業務執行績效績優地政事務所:中和地政事務所、新莊地政事務所、板橋地政事務所。

地政藝文創作競賽特優作者:攝影類-地政業務組:廖素鳳、陳奎甫、李其昌;土地資源組:何述偉、陳奎甫、林欣磊;文宣類-海報組:劉愛旋;傳單組:洪品瀅;書法類:李玉琳;繪畫類:陳玉燕;作文類:吳岱蓁。2012/1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