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435藝文特區公共藝術壁畫 出入之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在435藝文特區的兩棟宿舍外牆壁面創作幻視公共藝術壁畫「出入之間Between In and Out」。12月16日揭幕儀式中,由文化局局長林倩綺、江惠貞立法委員和蘇志徹、李億勳等參與藝術家、貴賓一起向大家展現早期板橋豐盛的「稻田」與「茉莉花田」樣貌的公共藝術創作品,歡迎民眾到435藝文特區走走,親近公共藝術之美。相關資訊請至Facebook「435藝文特區」粉絲專頁查詢,或電詢文化局29603456轉5983。

林倩綺表示,為活化藝文空間,同時藉由「藝術介入空間」的發想,特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新花.漾-新北市435 藝文特區公共藝術壁畫推廣活動」,透過公共藝術的設置,以及多元的推廣教育活動,讓大家對公共藝術有更多的認識。

林倩綺說,市府在435 藝文特區兩棟宿舍外牆設置幻視公共藝術壁畫「出入之間Between In and Out」,其中一幅圖畫,是以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的觀稼樓為核心點,展現早期板橋一片生意盎然的稻田景象,另一幅則是描繪蝴蝶翩翩飛舞的「茉莉花田」。文化局也安排「幻視公共藝術壁畫現場導覽」4場次與「希望之樹.新花漾」創作版畫工作坊等各6場次,藉由創作藝術家的帶領解說、體驗創作之中,民眾可以學習藝術融入生活裡的多樣性表現。

年輕族群喜愛的「Young樂時光‧原創音樂會」,12月16日下午3點於435藝文特區的草坪區,由臺灣原創潮樂團-TRASH、閻韋伶X世外桃源與拾參樂團帶來第一場表演,現場吸引許多民眾一起聆賞音樂;另一場將在12月23日下午3點,由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前十強樂團-BB彈、八十八顆芭樂籽、Sugar Lady等團隊表演,和所有愛樂族一起瘋音樂!2012/12/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