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耶誕城樂翻天 封路踩街 巨星演唱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12月22日(六)與23日(日)兩天,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從白天一路繽紛到夜晚,包括頑童鬧冬、兩場歡樂耶誕演唱會、以及耶誕踩街嘉年華等精彩活動輪番登場,主辦單位建議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不管是搭捷運到板南線的板橋站、搭火車到板橋車站、或是搭公車及客運到板橋公車站及客運站下車,短短不到5分鐘就能步行到活動會場。而因應活動,周邊包括中山路、重慶路、新府路、新站路部分路段將進行交通管制。

12月22日上午11時起登場的「聽見四季板橋—頑童鬧冬」活動,將以軌道小火車、卡哇伊機械獸、旋轉木馬、機械人城堡等多項遊戲設施,把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打造成兒童遊樂園,與不遠處新北市市民廣場上全臺灣最高耶誕樹前的太空梭、音樂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互相呼應,在小朋友的歡聲笑語中,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充滿童趣的假期。

12月23日(日)下午3時30分,超過千人的耶誕踩街大隊將從府中商圈出發,沿著中山路、新府路將歡樂的嘉年華氣氛帶到新北市市民廣場。消防猛男當天還將在踩街活動的定點表演區與民眾互動,送出限量50本的消防正妹與猛男月曆,要讓氣氛熱到最高點。

晚上6時,華燈初上,新北市市民廣場上歡樂耶誕演唱會即將登場。今年新北市政府12月22日與23日一連兩天都舉辦演唱會,包括S.H.E、楊丞琳、盧廣仲、潘瑋柏、王心凌、安心亞、嚴爵、楊宗緯、徐佳瑩、炎亞綸等巨星接力獻唱。TVBS歡樂台Live直播,並同步於YouTube「TVBS頻道」播出(12/22 18:00~22:00;12/23 18:00~23:30)。
*詳細內容可在「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查詢: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2christmas/index.html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