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2013青春好young學生寒假育樂營即將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自102年1月18日至2月8日止,由各高中及國中小辦理一系列寒假育樂營活動,共計開辦674梯次,提供1萬5,070人次報名參加;同時也提供973人次弱勢學生免費參加。

教育局表示,今年的寒假育樂營無論是開班數、參加人次及補助弱勢學生參與的人數,均是去年的兩倍之多,由於家長對學校開辦育樂營之肯定,及學生對育樂營課程之滿意,教育局持續鼓勵學校開辦育樂營活動,希望帶給學生充實、安全又有學習意義的寒假生活。本次除提供新北市學子參與活動機會,也和往年一樣開放部分名額給台北市、基隆市及桃園縣的學生(團隊名額5%為限),提供跨區跨校多元選擇參與機會。

本次活動類型包括休閒活動、技能研習、服務公益、知性藝文、體育競賽及其他等6大類,包括達觀國中小學「小巨人漆彈營」、永吉國小「時尚王國之襲捲永吉小鎮」、長安國小「品德教育營」、大埔國小「再生紙製作體驗」、老梅國小「跆拳道體驗營」、大觀國中「寒假科學營」等,場場精彩可期!各校報名時間為101年12月20日起至102年1月3日止,有興趣者可逕洽各承辦學校,相關活動訊息公告於教育局首頁/活動看板處(http://www.ntpc.edu.tw)及各校首頁。

新北市舉辦一連串的寒假育樂營活動,除了提供學子豐富的休閒活動機會,也推出多元智能的學習營隊,獲得社會民眾深切的肯定與讚賞。相信在各級學校與社區資源的結合推動下,2013的新北市寒假將洋溢著歡樂學習氣氛。2012/12/18(黃秀麗攝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