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平安夜 聖誕裝扮拿小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將在當天(12/24)於市民廣場舉辦「2012新北平安夜」活動,現場有50個好吃好玩的攤位,還可欣賞梁文音等知名歌手演唱。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將帶領新北市民,與人在高雄的總統馬英九現場連線互報佳音,兩地共慶聖誕夜。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歡迎當天到場民眾身著聖誕打扮,以增添過節氣氛。無論是戴聖誕帽、麋鹿角或是身上有任何與聖誕有關圖案的民眾,當天可獲得「可愛聖誕小熊」一個,限量500個,8點在大會服務台發放,送完為止。

江俊霆表示,這次的平安夜活動是新北市政府結合板橋福音堂等眾多教會共同舉辦,一同攜手傳遞愛的暖流,絕對超有聖誕氣氛,讓大家過個溫馨的平安夜。

民政局指出,平安夜的「愛心園遊會」活動於下午4時開始,共有親子遊戲區、福音解籤區、公益攤位區及美食攤位區等50個攤位。現場有傳統的炒麵、油飯、臭豆腐、蘿蔔湯、印度香料肉卷、印尼蝦餅、美式熱狗、巧克力噴泉等各國美食,另外還有琳琅滿目的跳蚤市場,好吃又好逛。

同時,大會也提供多項大獎供民眾抽獎,獎品包括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知名飯店住宿券等大獎,憑園遊會票根可參加抽獎,獎項多達600項。

「平安夜晚會」則從晚間7點開始,由宋達民、李明依、黃美珍、王宏恩、梁文音等眾多知名藝人獻唱祝福,另外還有前所未見的「千人唱詩班」壯闊演出。

當天總統馬英九晚上8:20會到高雄參加聖誕晚會,並與新北市現場連線,而新北市長朱立倫也會透過連線螢幕向高雄民眾問好,兩地互報佳音,一起在空中度過幸福的平安夜。

有關新北平安夜的相關資訊歡迎上民政局網站查詢,或電洽(02)29603456轉8105陳先生。2012/1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