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Dream&Love耶誕踩街嘉年華熱鬧上路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Dream&Love耶誕踩街嘉年華」23日在朱立倫市長搖響象徵快樂幸福的平安鐘聲中揭開序幕,一路從府中商圈熱鬧開走,為「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而為了突顯今年踩街主題「Dream&Love」主辦單位特別把舞臺車包裝成禮物盒,要帶給大家驚喜,台下的小朋友們將蝴蝶結拉開的同時車門亦緩緩的開啟,在禮物盒打開的瞬間謎底揭曉,出現在舞臺車上的朱立倫和可愛的玩偶、熱情的耶誕正妹一起把這份充滿著愛與夢想的禮物獻給每一個人,傳遞耶誕佳節幸福溫暖的感受。

今年共有34支創意隊伍參加,從年齡最小的何嘉仁幼兒園樂隊到平均年齡70歲以上的柑腳阿嬤森巴舞團,不畏寒風低溫,邁開步伐踩街“趣”,展現熱情與活力,讓歡樂的耶誕氣氛渲染整個城市。首先登場的是英姿煥發的騎警隊,訓練有素的馬匹整齊劃一的隊伍,讓出發的遊行隊伍更顯朝氣,接著上場的有警察志工大隊及樂隊,更有來自各方的特色團體:來自雙溪,平均年齡超過70歲的阿嬤組成的「柑腳森巴舞團」,展現新北市推廣社區活動發展的活力與熱情;多年來以發揚阿美族傳統樂舞精神的「新北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有如一個移動的部落,也於耶誕踩街活動中,向生活在都市叢林的民眾展現原住民文化的傳統之美與生命力。婦聯青溪會新莊分會的資深美少女們所組成的舞蹈團體,是「老年樂活」的最佳代表,今天也以啦啦隊造型參加活動,散播不老青春活力。

而遊行隊伍中最吸睛的當然就是消防猛男隊伍,英勇帥氣的消防猛男沿途與現場民眾進行互動,並免費贈送限量50本「新北市消防正妹與猛男月曆」,現場氣氛瞬間沸騰,High到最高點!

圖說:朱立倫市長與江惠真委員帶領新北市歡樂耶誕踩街嘉年華隊伍前進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