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星期六
◎PChome │◎YAHOO │
 

朱立倫陪受監護兒童看電影並逛耶誕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耶誕節前夕,新北市長朱立倫專程在板橋大遠百威秀影城,陪受監護兒童少年一同觀賞電影「捍衛聯盟」,受監護兒童少年一看到朱立倫立即大聲喊著「朱巴拔」,朱立倫笑著說,有的較大的少年叫「朱叔叔」就好,朱市長送給每位受監護兒少一份耶誕禮物,包括羽球拍和圍巾等,以及一份麥當勞兒童餐,小朋友看完電影還到市府廣場前逛耶誕城,感受耶誕佳節歡樂的氣氛和滿滿的愛。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受監護兒童少年平時住在寄養家庭,較少有機會逛百貨公司、看電影,因此該局特地在耶誕節前夕,邀請受監護兒童少年及寄養家庭一同欣賞電影,尤其所挑選的片子「捍衛聯盟」,是由夢工場動畫最新鉅作,故事敘述傑克凍人為了保護所有孩子,力抗邪惡的夜魔,具有勵志和啟發性,很適合小朋友觀賞。

新北市現有97名兒童少年由市府擔任監護人,其中由朱立倫監護的有71名,李麗圳也監護了26名,市長爸爸與局長媽媽逢佳節總抽空與孩子們團聚,這次為了讓孩子們能感受過節濃濃的氣氛,特別選在耶誕節前夕與孩子們相見歡,並一同參與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派對。

兩位小朋友代表受監護兒少送給朱立倫一份卡片,但卻很害羞,打開卡片當場唸了起來:「謝謝朱爸爸帶我們來看電影,還請我們吃麥當勞,送我們聖誕禮物…我們敬愛您…」朱市長當場將小朋友抱了起來,祝他們耶誕快樂,要努力讀書,聽寄養爸爸和媽媽的話。

新站尊爵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也特地準備175份耶誕禮品分送,讓這些受監護兒童少年感受到佳節的溫馨與愛。2012/12/23

圖說:朱巴拔陪受監護兒少看電影 並送每人一份耶誕禮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