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12萬人齊聚新北耶誕城 全臺最高聖誕樹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朱立倫歡迎大家來到新北市歡度耶誕節,並期勉市府同仁共同為經濟打拚、雙北城市的發展努力。位於新北市府市民廣場,全臺最高的LED全彩耶誕樹在眾所期盼下,表演全長3分50秒精彩的燈光秀,美麗的燈火吸引了廣場上所有人的目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總統馬英九、臺北市長郝龍斌、議員、立委、藝人以及現場12萬人今(23日)晚齊聚新北耶誕演唱會,共同點亮耶誕樹頂端的希望之星許願祈福。

馬總統致詞表示,今年是他第2次參加新北耶誕晚會,他很高興看到晚會一年辦得比一年旺,他也肯定新北市今(101)年榮獲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為健康城市、聯合國環境規劃總署(UNEP)推動的「國際宜居城市獎」殊榮,以及公托中心、銀髮族照顧等政策,期盼在朱市長的領導之下,讓新北市成為幸福城市。

「Dream&Love耶誕踩街嘉年華」於今日下午亮麗登場,朱立倫說,新北市是全國最大的歡樂耶誕城,歡迎大家來參加精彩的踩街活動、耶誕晚會以及明(24)日的平安夜愛心晚會,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踩街隊伍包括市府騎警隊、猛男消防隊、新北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溪洲國小花式溜冰、北新國小拉丁舞隊、修德國小韻律體操隊、白雲國小森巴鼓隊等共34支隊伍,從府中商圈中山路、重慶路口集結出發,步行表演至新北市政府。每一支隊伍都發揮創意巧思,精心打扮,熱力演出,吸引兩旁民眾圍觀拍照欣賞。

到了夜晚,市府週邊懸掛的燈飾閃閃發光,點綴著街道,與耶誕樹相互輝映,瀰漫著濃濃的、溫馨的耶誕氣息。新北耶誕演唱會更是延續昨夜歡樂氣氛,邀請到蔡旻佑、徐佳瑩、亂彈阿翔、楊宗緯、王心凌、S.H.E、楊丞琳等巨星雲集,輪番熱力開唱。

觀光局表示,12月24日從16:00至22:00,在新北市市民廣場及周邊,將有「愛心園遊會」活動,現場規劃4大區(親子遊戲區、福音解簽區、公益攤位區及美食攤位區),共50個攤位,晚間16:00至21:30,則有「平安夜晚會」活動,邀請梁文音、李明依、宋達明、黃美珍等知名教會藝人現場演唱,還有千人唱詩班以民族融合組曲(分別以國語、原住民語、客語及英語)唱出天籟福音,邀請大家一起共渡平安夜 。活動詳情可見「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2christmas/index.html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