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12新北平安夜與高雄兩地互報佳音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4日是平安夜,在悠揚的歌聲及祝福聲中,上萬人湧進新北市民廣場,參加由市府與教會合辦的「2012新北平安夜」活動,感受濃濃的耶誕味。新北市長朱立倫晚間與人在高雄的馬總統連線,兩地互報佳音,場面溫馨熱鬧。

朱立倫表示,前兩天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市民廣場湧進10幾萬人潮,今天的「平安夜活動」則是最有耶誕味的活動,由市府結合29區教會共同舉辦,還投入眾多社會公益的力量,希望在耶誕夜傳遞愛的暖流,讓大家一起關懷弱勢。

而人在高雄的馬英九,也透過連線螢幕,向新北市民廣場的民眾問好。馬總統引路加福音第2章10至14節,以國台語雙語報佳音,另外,新北市張茂松牧師、張復民牧師及高雄鄭博仁牧師、陳見岳牧師,也聯合為國家及新北、高雄2市禱告祝福,場面相當莊嚴、感動。

民政局江俊霆指出,平安夜下午4點先開始「愛心園遊會」,天氣雖然寒冷,但人潮不斷,50多個攤位都排滿了人,所有所得捐給弱勢團體,市民們參與公益不遺餘力,令人十分感動。

至於「平安夜晚會」則是從晚上7點開始,由陳威全、王宏恩、梁文音、洪敬堯等基督徒藝人接力演出,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而壯闊的「千人唱詩班」的演出則於8時45分登場,朱立倫與千人唱詩班分別與英語、國語、台語、客語及原住民等五種語言演唱「平安夜」曲目,象徵族群融合,現場民眾不畏寒冷大聲合唱,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民政局也特別推出限量「可愛聖誕小熊」,供有聖誕裝扮的民眾領取,許多民眾頭戴聖誕帽、麋鹿角,拿到限量聖誕小熊後,顯得相當開心。2012/12/25

圖說:朱立倫與新北市眾牧者、民眾向高雄問好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