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板橋435展出打開藝世界 當代藝術學堂成果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自即日起至2月3日,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展出「打開藝世界-當代藝術學堂成果展」,展現參與當代藝術學堂的大、小朋友在繪畫、立體裝置和肢體律動等創作成果,相關展覽訊息可至板橋435藝文特區FB粉絲頁,或電洽文化局435藝文特區29690366查詢。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為推廣生活之中的藝術體驗,文化局於101年7月至10月間辦理「當代藝術學堂」研習課程,邀請兒童、親子與大朋友一起在藝術家帶領下,藉由繪畫、空間裝置與肢體律動等學習與教作,展現多元的生活藝術創作。

「打開藝世界-當代藝術學堂成果展」,規劃「迷徑歷險」、「花園奇遇」與「海底派對」等三個主題展出。「迷徑歷險」是將展場裝置成趣味的迷宮,在每個不經意的轉灣處,分別展現多元創作品,包括利用紙黏土與保麗龍版創作的「南極企鵝世界」,用樹枝與捲紙塑造出「螢光麋鹿」,搭起竹架和紙板、彩繪建構出「高腳屋」、運用寶特瓶與舊報紙堆疊出「再造城市」,串接水管組合成一個互動遊樂的「創意彈珠臺」。

「花園奇遇」部份,則是學員利用大大小小的紙箱,拼裝、組合出一個身穿繽紛彩衣的開心巨人,還細心的用紙捲伸展出向大家招手的雙手,歡迎小朋友一起來板橋435藝文特區玩創意。「海底派對」中,播放著小朋友以身體律動表現的戲劇演出影片-彩虹魚,整個場景則利用彩繪畫出大鯨魚、小魚、章魚等活潑的海底世界,還有雨傘與透明塑膠帶裝置出一隻漂動的大水母,參觀者可以走進展場感染歡樂氛圍。

展覽期間,文化局推出手機打卡贈限量紀念品活動,記得拍下與展間最喜愛的作品合照,再上傳至板橋435藝文特區FB粉絲頁喔!2013/0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