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無名氏3年共捐出5200萬 幫弱勢過好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市政會議中感謝一位無名氏先生連續3年共捐出新台幣5200萬元於社會局,讓更多弱勢兒童、家庭得到幫助,讓他們過個好年!

新北市政府今年推出幸福保衛站,讓18歲以下兒童、少年餓肚子時可到超商飽食,引發社會廣泛討論,朱立倫今天首先謝謝各局處同仁及四大超商的辛苦付出,讓學童和家庭能受惠。朱立倫特別感謝近來媒體的報導與和評論,提出許多具體建議,讓社會具有正面向上的力量。「即使會有家長誤用資源,但畢竟是少數」,「幸福保衛站」最重要的是「救急」,讓更多孩子得到即時的幫助。

朱立倫並在市政會議轉達這位署名無名氏善心人士的簡短聲明,「我們不是財團,也不是上市公司,只是中小型製造業,就像是默默的大多數人,我們只是認同新北市工作團隊的理念和執行能力,單純的付出自己一點小心力。」

無名氏從前年起捐贈市府1千萬元、第2年更提高捐款到2千萬元,到今年因認同市府「幸福保衛站」的理念,除捐出2千萬元,其親戚還加碼捐贈2百萬元,3年共捐出5200萬,指名要幫助更多新北市的弱勢兒童及家庭。

無名氏在聲明中提到,「在世界經濟景氣危峻的時刻,希望大家一齊攜手合作,共同替臺灣做點事。」另他也感謝新北市府的同仁的努力,「服務社會大眾,很不容易,請大家不吝給予辛勤、努力工作的公僕們加油和支持!謝謝您們善用這筆捐款幫助更多需要的人。」2013/0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