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身心障礙模範勞工選拔 即日起受理推薦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肯定身心障礙勞工們於職場上克盡職守、敬業樂群之優異表現,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特舉辦「身心障礙模範勞工選拔」,希望藉由表揚活動鼓舞這些在工作上發光發熱的身心障礙模範勞工,並讓社會大眾更加認識身心障礙朋友,給予他們機會並接納其成為工作上的好夥伴。選拔活動自即日起至102年2月27日止受理推薦,將選出10名於勞動節公開表揚。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身心障礙朋友因先天生理或後天環境上的限制,導致身心障礙者失業率較一般人高。勞工局為協助身心障礙朋友順利就業,打造友善職場環境,持續推動身障者連續性及無接縫之就業服務,透過職業訓練補助、創業協助、職務再設計、社區性就業服務等多元化服務措施,目前新北市定額進用義務機構法定應進用5516人,實際已進用8176人,進用比率高達148%,居五都之冠,成果卓越。

身心障礙模範勞工的選拔參選資格為工作地點於新北市、有一定雇主且已加入勞工保險之身心障礙在職勞工,並就參選人之就業年資、就業穩定情形、工作態度與表現、優良模範事蹟等進行評定。本選拔結果將於102年五一勞動節公開表揚,並頒發獎座及獎金,相關規定及表單請連結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http://www.labor.ntpc.gov.tw/)下載,歡迎各界共襄盛舉、踴躍推薦。2013/01/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