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庇護工場年節伴手禮產品特賣開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9日舉辦庇護工場年節產品特賣記者會,由陳伸賢秘書長、謝政達局長與陳美鳳共同進行「金蛇點睛」儀式,會中也特別表揚18家績優公家單位與私人企業,其中台灣中油以448萬拔得頭籌,仁人文化、信義天下管委會、師範大學採購額均破百萬;去年一年採購金額總計達2億2,680萬元,表示各界對於公益支持不遺餘力!

陳伸賢表示,照顧及服務每一位市民是新北市政府的責任,尤其身障朋友們更需要一個友善的工作環境,讓他們發揮長才、培養職業技能。勞工局已輔導設立20家庇護工場,總計協助463位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約占全國的27%;勞工局除了定期舉辦三節聯合展售會,還聘請行銷和食品營養顧問強化產品品質,目前已有大安、集賢、慈育、慈泰及喜憨兒5家庇護工場取得ISO9001認證,增加民眾對庇護工場產品的信心。未來永和的「自然食堂」也將加入新北市庇護工場大家庭。

知名藝人陳美鳳一向熱心公益,今天也特別前來參與年節產品走秀。主持過許多美食和戲劇節目的陳美鳳說,整體景氣還不是很好,她特別呼籲從企業到上班族,都能夠用庇護產品當年節伴手禮,「希望今年營業額能夠更突破」。有趣的是,現場還臨時上演一段粉絲見面會,陳美鳳也熱情回應,給予庇護員工「愛的抱抱」。陳美鳳還將今日公益出席費全數購買庇護工場產品,身體力行落實公益,讓現場所有身障朋友都感受到最溫暖的鼓勵。

今年庇護工場年節特賣產品包括喜憨兒的甜蜜蜜禮盒、慈泰的喜福堅果禮盒、集賢的喜福花漾禮盒、久大的LED節能燈管、愛盲的歡喜皂禮盒等,內容包羅萬象。此外,勞工局自1月16日起,每週三中午用餐時間在市府行政大樓B1設置免租金攤位,讓各庇護工場輪流展售,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再創銷售佳績,歡迎企業及民眾踴躍採購。(黃秀麗攝影)2013/01/09

圖說:市府秘書長陳伸賢、勞工局長謝政達,還邀請陳美鳳前來站台,共同鼓勵民眾踴躍訂購庇護產品,用實際行動肯定身心障礙天使們的努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