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淡水第一漁港美景 老外應援團拉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淡江大學外籍生協會為響應「十大經典魅力漁港」選拔活動,今日在淡水老街發起號招大家投票活動,外籍生來自義大利、瓜地馬拉、薩爾瓦多、尼加拉瓜、拉脫維亞…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外籍生到淡水唸書都被淡水第一漁港的美景吸引,得知網路上有選拔活動,決定組成「老外應援團」拉票,希望藉由沿街拉票活動讓更多人能夠支持新北市的美麗漁港。

來自義大利的Fab表示淡水是自己的「第二個家」,自從來到淡水就非常喜歡淡水第一漁港的風景,淡水魚港不管是晴天或是雨天都有不同風味的美景,很有義大利的浪漫風情。所以邀請大家一定要上網投新北市的漁港一票。

新北市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淡水第一漁港的美景經過外籍學生的推荐已經是世界級的魅力漁港,不但如此,非常多美麗的廣告都在淡水的第一漁港與第二漁港取景。此外,這次新北市有盛產萬里蟹的野柳、東澳漁港,蕃仔澳巨岩的深澳漁港及手提魚籃觀世音世代守護著的卯澳漁港等四處。

還沒有投票的民眾,可透過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網站進入投票,就有機會獲得HTC蝴蝶機、淡水魚藏伴手禮、貢寮鮑魚及萬里漁特產禮盒,歡迎大家每日一投,支持新北市入圍漁港,投越多中獎機會越多(新北市政府農業局網址http://www.agriculture.ntpc.gov.tw/)。

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長汪昭華特別提醒大家,這次票選要一次投完10票(魅力組6票、特色組4票)才算有效票,每天都可投票一次,投票期限至102年1月21日18點整為止,請大家支持上網投票,魅力組請投淡水第二(漁人碼頭)、淡水第一、野柳及卯澳等4處漁港,特色組請投深澳及東澳等2處漁港。2013/01/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