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青春無毒 精彩人生 反毒好young演唱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堂19日下午舉辦「青春無毒 精彩人生-反毒好young演唱會」,副總統吳敦義與市長朱立倫到場,與上千名青年學子一同欣賞表演,期盼藉由人氣歌手的演出與呼籲,將正確的反毒觀念傳遞給青少年。

吳敦義說,毒品泛濫已成為臺灣社會的隱憂,甚至成為星火即將燎原,今日為119消防節,舉辦反毒演唱會,是希望宣示政府反毒的決心,並號召全民一起消滅這把火。

朱立倫表示,臺灣的吸毒人口不僅越來越多,年紀也越來越輕,打造乾淨無毒的校園,是現在最大的挑戰,新北市以基層派出所為單位,結合學校、社工及衛生醫療等體系,協助青少年遠離毒品的威脅。

「反毒好 YOUNG演唱會」是由法務部、教育部及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共同舉辦,除邀請當紅藝人演出,包括五月天師弟magic power、創作才子嚴爵、人氣團體Dream girls,現場也設置許多反毒宣導攤位,希望讓青少年有正確觀念。

此外,今日吳敦義、朱立倫、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法委部長曾勇夫及臺灣商會聯合總會名譽總會長盧起箴等人帶領在場青年學子,大聲向毒品說「不」,盼其成為反毒大使,將毒品趕出校園。2013/0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