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政府101年度績優研考人員出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為鼓勵101年度執行研考業務績優人員,於102年1月22日市政會議中公開表揚,朱立倫特別頒獎給研考會王玉文等9位得獎人。

為求公平,本次績優研考人員選拔作業分為一級機關、二級機關及區公所三組進行評選,計有32名績優研考人員獲得機關首長肯定及提名,經過嚴謹初評及複評作業,結果終於出爐!由研考會王玉文股長、財政局林美蘭科員、社會局陳怡吟社會工作員、資訊中心王丁南科長、稅捐稽徵處宋瑟婷股長、土城區戶所鄭光汎課長、中和區公所鄭翠雲課員、淡水區公所彭嘉瑜課員、板橋區公所黃莉晴課員等9人脫穎而出,市府除頒發獎座外,另核予公假2天,以茲鼓勵。

新北市政府研考會主任委員吳肇銘表示,研考人員是各機關施政良莠的關鍵推手,也是各機關中重要的幕僚角色,擔任施政計畫及各類工程管考工作,研考人員在機關團隊裡總是作為默默犧牲奉獻的幕後英雄,但是研考人員對於工作的執著與努力,絕對值得大家給予掌聲與肯定的。此次獲獎的績優研考人員,都是機關的研考精英,在各自服務的崗位均有傑出的表現。如這次獲得二級機關組第一名的資訊中心王丁南同仁運用科技提升行政效率及為民服務品質,協助本市獲國際智慧城市論壇肯定成為全球21大智慧城市、並參與推動免費無線上網服務環境、1999市政快服務及推出公文行動簽核、雲端檔案櫃等行動化辦公措施等專案工作,都是透過科技提升行政效率及民眾生活品質的具體事蹟。

吳主委更期許未來,擔任研考業務同仁除了要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外,亦需培養專業力、分析力、規劃力及高度服務熱誠的特質,能洞察未來政府、社會、民間與企業多方環境發展的知能,才能輔助機關即早規劃準備,並發揮研考種子的機能,影響同仁發揮同理心規劃對市民有益的政策,並透過協調力的功效建構與各機關的溝通網絡,做好計畫管控並加強執行力,共同推動市政進步,創造市民共同的幸福!2013/0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