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 今幹部交接典禮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國民黨黨團今(24)日上午舉行新舊任黨團幹部交接典禮,由國民黨中央黨部組發會主任蘇俊賓代表頒發證書,市長朱立倫致詞表示,對卸任黨團書記長周勝考是感恩的心,並期許新任書記長連斐璠繼續支持及鞭策市府團隊。

交接典禮上午11時在市議會大廳舉行,第二任黨團幹部除書記長周勝考外,還有副書記長廖正良、洪佳君、蔣根煌及財務長胡淑蓉,第三任幹部則為連斐璠及副書記長蔡淑君、胡淑蓉、許正鴻及財務長白珮茹。包括國民黨中央及地方黨部主管、立委、市議會各黨派議員、市府各局處首長及地方各界代表都應邀觀禮,場面熱鬧。其中蘇俊賓、立委林德福致詞都盛讚周勝考2年任內對黨及對新北市貢獻,也肯定連斐璠必能勝任新職,繼續做好議會折衝協調的工作。

朱立倫首先代表市府團隊及市民感謝周勝考及國民黨黨團支持、監督市政建設及發展,同時也感謝民進黨和無黨聯盟等黨團2年多來的共同合作。他表示,大家都以市民的利益為優先,一起加速市政建設、提升市民生活品質的目標是一致的,相信必能讓新北市成為國內五都最具競爭力的城市,甚至擠身全世界大都市之林。他也相信未來在連書記長折衝及市議會各黨團合作支持下,市府建設將更向前邁進。

議長陳幸進說,新北市議會最優良的傳統就是從不表決,是五都的表率,這都要感謝各黨團的相互體諒及合作,齊心為市政建設及市長福祉而努力。周勝考發表感言,先向議會各黨團及議員同仁說聲「抱歉」,以前可能多有「得罪」,但更感謝大家的體諒,這一切都是為了支持新北市及市民;連斐璠表示,升格後市議會的生態為三黨不過半,各黨派溝通協調成為最主要的課題,未來她將凝聚黨團運作,並與友黨誠心合作,讓府會之間關係協調、和融,以促進市政發展及提升民眾生活品質為宗旨,期盼議會同仁未來繼續合作。2013/01/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