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永和垃圾不轉運 景觀改造變公園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垃圾轉運站一直是民眾詬病的「鄰避」設施,因其衍生惡臭氣味影響鄰近運動的民眾生活品質,因此新北市政府自100年6月起至102年止,分二年五階段推動全市22處垃圾轉運站不轉運政策。

為打造綠色城市,必須兼顧潔淨的生活環境與美麗的自然景觀,故永和垃圾轉運站景觀改善工程於100年開始評估規劃,主要針對排水不良及民眾使用需求進行整體規劃,並於去年9月發包施工,歷時三個月完工,除解決排水不良狀況外,另永和地區民眾是人口密度最高區域,故依其需求增加多項運動設施,如壁球場、籃球場、體健設施與足球門,並打造自行車學習道路長約550公尺,可提供兒童安全學習自行車的優良環境。

今日為能使民眾更能感受到垃圾轉運站蛻變的成果,特舉辦「永和垃圾不轉運‧景觀改造變公園」活動,現場除了可愛的水利寶寶和臺灣鳥人至現場與我們同樂外,也有趣味投籃遊戲,進籃者可獲得精美小禮物,此外會場還備有美味的餐點,供市民享用,讓市民深刻感受到空氣清新的河濱公園更體驗到新設施新風貌。2013/0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