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板橋光復橫移門開啟 供市民親水與休閒娛樂場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現今河濱公園已成為大人小孩遊玩的好去處;但對於欲騎乘腳踏車或散步至板橋河濱公園的民眾,其防汛陸橋就成為唯一的出入口,這對於牽著腳踏車上下樓梯的年長者或是孩童來說就顯得相當費力,在市民的殷殷期盼以及新北市政府與相關單位致力協調下,於102年1月25日開啟光復橫移門供行人及騎乘腳踏車之民眾自由進出,提供市民親水機會與休閒娛樂的場所。

光復橫移門開啟於101年11月份就開始進行規劃,並研擬開啟橫移門等因應措施,在新北市政府各機關(交通局、養護工程處、水利局及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的努力下,共同完成號誌燈遷移、設置行人庇護島、畫設行人穿越線及增設外灘阻車柱,完成各項安全措施後,將光復橫移門開啟約2公尺寬,並颱風期間於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時關閉,請民眾配合;爾後進出板橋河濱公園又多了一個出入口,讓市民於休閒遊憩時,新增了一項好去處。

在此也提醒大家,開啟光復橫移門僅讓行人及腳踏車通行而已,若機車騎士們想要親水或一覽板橋堤外景觀,請從江子翠橫移門進出。2013/01/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