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店陽光橋賞櫻 抽42吋液晶電視和全新ipad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櫻花盛開的季節,全台賞櫻熱,不過,賞櫻又有機會抽42吋液晶電視和全新ipad,可就只有在新店陽光橋畔賞河津櫻拍照,才有的好康!

新北市水利局為慶祝春節和元宵節,特於臉書發起陽光橋及河津櫻照片集氣活動,鼓勵民眾於自2月1日至2月28日,與陽光橋或陽光運動公園的河津櫻合影,透過手機或電腦上傳至「我的新北市粉絲團」的【春漾陽光‧花現幸福】活動專頁,並打卡「陽光橋」或「陽光運動園區」等地標(電腦也可以打卡喔!),邀請朋友按「讚」集氣,除了人氣獎前80名,可獲得市價1200元的「陽光橋愛情加溫對杯」外,並有機會抽中42吋液晶電視和全新ipad。活動期間每日上傳照片至活動頁面且完成打卡者之前8名,還請你喝熱騰騰的超商香醇咖啡。詳細活動辦法請上活動專頁查詢: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29601180479196/

水利局長張延光表示,陽光橋前年底完工啟用後,串連大碧潭360度水岸步道,提供市民週休遊憩,尤其是高灘地管理處前年在陽光運動公園裁植280棵的河津櫻,打造櫻花大道,去年就已沿著河濱步道綻放,綿延一公里,緋紅河津櫻,遙映白色巨拱的陽光橋,整個新店溪畔,猶若都市桃花源,日賞緋紅櫻花,夜看霓虹耀星空,好不美麗。

張延光強調,為了建構新北市成為國際級的水岸都市,水利局積極推動市長「四水政策」-治水、親水、清水、透水,除將河川整治乾淨之外,也營造河川生態,打造美麗水岸,讓民眾能更樂於近水。新店溪上的陽光橋除是專供行人、自行車使用的跨河休憩景觀橋外,夜間光雕秀更有著豐富多變的LED光彩閃耀,照亮新店溪,更已是新北市的新地標。

新北市烏來山區緋山櫻已在冷冽寒風中爭奇鬥艷,新店平地溪畔則有粉嫰如嬌羞少女的河津櫻,開得含蓄,也已在的冬日暖陽中悠悠吐蕊,歲末年初時節,枝枒上頭還掛著嫰綠,嬌翠透亮,初綻放的花朵柔柔淡淡,淺粉紅的花瓣襯著白白細細的花蕊,從玫瑰色的花萼,伸出懶腰似的,讓人舒暢了起來,與近在咫尺的白拱陽光橋相輝映,構築一幅水岸花園景致,很適合春節和元宵節遊玩休憩的好去處。2013/0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