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至泰山巖參拜 祈求神明庇祐新北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明天就是除夕了,即將揮別龍年迎接蛇年,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前往泰山巖祖師廟上香祈福參拜,祈求新的一年全國風調雨順,民眾闔家平安、萬事順心,在蛇年都能平安健康、賺大錢。

朱立倫說,今天至寺廟祈福,主要是感恩神明過去一年保祐大家,也祈求新的一年繼續庇祐新北市民,讓新北市未來能蓬勃發展。

今日朱立倫至泰山區的顯應祖師泰山巖及財團法人台灣省台北縣泰山巖上香祈福;聽聞市長要來,一早寺廟前便湧現長長的人龍,大家都希望拿到市長發送的紅包討個喜氣,場面十分熱絡。

朱立倫上香祈福後,便開始發送象徵新春吉利的賀歲紅包,並祝福所有民眾佳節愉快。不少熱情的民眾要與市長合照留念,他也通通來者不拒,展現親民的一面。2013/02/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