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馬英九、朱立倫大年初一共至寺廟上香祈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農曆大年初一(10日),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前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上香,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在此之前朱立倫並先行前往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及新莊慈祐宮等三間寺廟參拜祈福。

朱立倫今日首先來到板橋慈惠宮、接雲寺及新莊慈祐宮等三間寺廟參拜,祈求新的一年臺灣經濟突飛猛進、新北市市政建設順利。朱市長並發送蛇年小紅包,親切的向前來參拜的市民們拜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喜樂。現場民眾爭相索取紅包,男女老幼大排長龍,領到紅包的大朋友小朋友個個笑的合不攏嘴,充滿了新春熱鬧的喜慶氛圍。

朱立倫隨後再轉往林口竹林山觀音寺,與總統馬英九一同上香祈福,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馬總統穿著一身喜慶的紅外套向現場上千位參拜的信眾拜年,並於致詞時提到,臺灣景氣狀況到了今年元月份時已有明顯的回升,相信新的一年景氣一定會愈來愈好,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夠身體健康、賺大錢!2013/02/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