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朱立倫勉勵市府同仁協力 為民興利 為民造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開工頭一天,新北市府今(18)日舉行新春團拜茶會,市長朱立倫率領副市長及市府各機關首長與市府員工拜年。首先由連續5年獲得新北市比賽特優獎的吉慶國小擂鼓醒獅隊帶來精采的表演,身穿鮮黃上衣、綁上青色頭巾的小朋友們展現青春熱情,專注地敲打鼓棒,轟隆隆的鼓聲響徹雲霄,鼓舞人心,隨後帶來活靈活現的「祥獅獻瑞」,整齊畫一的動作及高難度的「一柱擎天」等表演博得滿堂彩,也象徵為新北市帶來「好彩頭」!

朱立倫感謝同仁去年上下一心、為民打拚,讓新北治安、福利、社會安全、公共建設有亮眼成果!希望未來市府能結合民間力量,齊心為民服務。也盼在小龍年能「蛇來運轉」,經濟再次復甦,讓「新北幸福、臺灣起飛」! 並說公務員「有緣」為民服務,感謝新北市各公務員過去一年團結一心、為民打拚,讓市府各項政策、福利高度提升!

朱立倫強調,近來推動的「幸福保衛戰」、「公共托育中心」、「國民運動中心」都來自民間的大力支持,獲得外界的高度迴響。並鼓勵公務人員能與民間交流、合作,只要上下一心,發揮創意,必能克服困難,讓都市計畫、城市開發及各項公共建設能更進一步!

朱立倫與市府同仁握手拜年,勉勵市府同仁在新的一年同心協力,「為民興利,為民造福」,也祝福各位市民「金蛇賀喜、好運旺旺來」!2013/02/18(黃秀麗攝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