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春漾陽光 發現幸福 照片集氣活動 大獎出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水利局於2月份在FACEBOOK臉書,為新北市新地標-陽光橋發起「春漾陽光、發現幸福」照片集氣活動,今(23日)抽出大獎的幸運得主是胡秀玲,iPAD的得主是林素真。抽獎人水利局長古沼格和新聞局長林芥佑,除了謝謝臉友們對新北市的活動和設施相挺之外,還與臉友們合影,合照也將上傳到「春漾陽光、發現幸福」活動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29601180479196/,供臉友們分享和流覽。

電視的得主胡秀玲(臉書名是藍天)說,她是第一天就上傳照片,很意外也很高興抽中第一大獎,今天全家總動員的胡秀玲,一家五口夫妻及一對可愛的小公主,及89歲高齡的公公都出席加持集氣,是出席的人氣王陣容最龐大的組合,難怪抽中大獎。

水利局長古沼格表示,水利局發起這場網路的上傳合照的集氣,除了落實市長朱立倫的「四水新首都」一年一條景觀橋的政績外,也彰顯了人行景觀橋的親水和休閑遊憩的功能。水利局的高灘地的設施愈來愈有人氣,我們水利局要加強服務之處也愈來愈多,歡迎市民多多使用並給水利局意見。

協辦的新聞局長林芥佑表示,希望市民透過「我的新北市」一起行銷新北市,「我的新北市」粉絲團在市民的支持之下,粉絲已增加到32萬了,透過「我的新北市」粉絲團的平台,讓市民更了解新北市及增加市民與市府互動的機會。

為期一個月「春漾陽光、發現幸福」照片集氣活動,流覽人次高達37萬多人次,其中討論和互動也多達5萬多人次,對活動按讚人數有2萬5千多人次,相當踴躍,總計有 415 位臉友熱情上傳照片,合於競賽條件的照片,有101 張,每張照片都展現參賽者與陽光橋不同角度的幸福印象。

古沼格強調,陽光橋除是專供行人、自行車使用的跨河休憩景觀橋外,夜間光雕秀更有著豐富多變的LED光彩閃耀,照亮新店溪,已經是新北市的新地標了。歡迎更多的市民民朋友們來使用,陽光橋下除了左岸陽光運動公園有櫻花大道外,右岸的萊茵公園的四季花道也緊接著要上場了,都很適合騎自行車或散步、慢跑。2013/03/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