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4/7前 新北市農夫市集進軍W Taipei取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台北W飯店舉辦「Farmers Market廚桌市集」,新北市農業局抓緊機會合作,輔導新北市農夫市集前往取經,希望透過觀摩學習行銷包裝,讓新北市的農夫市集更加精緻,台北W飯店也共襄盛舉派出調酒師現場結合新北市有機茶與蜂蜜特調出既時尚又清涼的「蜜香柯夢波丹」讓現場民眾品嚐促銷,讓民眾與小農們驚呼太好喝也太神奇!

新北市農業局局長廖榮清表示,很高興有機會能夠與知名的台北W飯店合作「Farmers’ Market 廚桌市集」,也見識到台北W飯店的調酒師驚人的創意與行銷能力,目前新北市農業局已在深坑、三芝、鶯歌、淡水、新店設立農夫市集,未來新北市的農夫市集不但要輔導農民親自站上第一線,自產自銷,更要抓住機會去飯店、百貨觀摩學習各種行銷方式,這樣的互相觀摩刺激,才能讓農夫市集能更加精緻、更加活化,也才能真的幫助農民。

台北W飯店總經理康儒革 (Cary M. Gray) 表示:「很高興新北市農業局的農夫市集也能參與我們的行列,我們一直很希望台北W飯店是個富有台灣文化特色的飯店,讓國際旅人們來到台北W飯店,立刻就能品嚐到台灣的在地美食,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農夫市集在國內外風行已久,今年春天我們也將這個健康樂活的概念引進到台北W飯店,除了延伸現有的週日早午餐 (Brunch) 服務,更把西餐廳戶外空中花園打造成輕鬆的市集氣氛,不僅開放現場用餐的顧客與飯店入住的房客,我們也歡迎一般外客和我們一起同樂,感受不同的W春活風情。」

即日起至4月7日,每週日中午12點至下午3點歡迎大家到台北W飯店「Farmers’ Market 廚桌市集」,感受廚桌市集的熱情與魅力。2013/03/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