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市第2梯次東協出口拓銷計畫 團員招募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持續協助企業拓展國際市場,新北市政府將於102年7月25日至8月2日組團赴菲律賓、越南及緬甸辦理第2梯次東協市場拓銷團,誠摯邀請新北市電子資訊、金屬、機械設備、汽車零組件與生技醫療廠商共同參加。

新北市政府於本(102)年1月辦理東協市場出口拓銷計畫首發團,與新北市30家廠商赴印尼、馬來西亞及泰國,以面對面直接行銷方式進行產品拓銷,預計未來一年可為企業創造1,877萬美元商機,成果相當豐碩。在歐美市場訂單衰退的景氣下,為新北市廠商另闢一條國際新興市場,創造更多行銷機會。

為持續擴展新北市廠商國際行銷動力,新北市將乘勝追擊,辦理第2梯次東協市場出口拓銷團,此次拓銷國家為菲律賓、越南及緬甸。菲律賓是我國在東協的第3大出口市場,人口達1億人,平均年齡22歲,屬於年輕且具高消費能力的新興市場,我國101年對越南出口成長率達6.6%,是我國在東協國家中出口成長率最高的國家;越南人口數達8,800萬,而且每年以100萬的成長速度增加,配合高成長的消費能力,是東協最受矚目的新興市場;緬甸近年來推動經濟改革,市場逐漸開放後獲得歐美國家認同,已逐步解除經濟制裁,屬於東協超新星市場,潛力無限,都是非常值得拓展及深耕的海外市場。

經發局葉惠青局長表示,新北市訂有一套完整的中小企業輔導計畫,除提供土地、人才、資金與技術等全方位資源協助新北市中小企業於艱困環境中仍屹立不搖、持續創新外,更提供展售活動補助、擴大外商對台採購與出口拓銷團等計畫,協助新北市企業擴展國內外市場,共同拼經濟、搶訂單。第2梯東協市場出口拓銷團預計邀請40家以上廠商共同參與,目前還有10個名額,誠摯邀請新北市企業與我們一起前進東協。

有意願之廠商請儘速報名,報名資訊請洽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瀏覽下載(http://www.economic.ntpc.gov.tw),或電洽經濟發展局招商科金小姐(02-29603456分機548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