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勞工局華夏校園徵才 媒合率百分之30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10日)在華夏技術學院舉辦校園徵才活動。經統計參加本次活動人潮約400人次,遠東百貨、耐德科技及永慶房屋等廠商,也吸引相當多即將踏出校園的同學們駐足詢問職缺內容,活動結束徵才廠商共計收到175份履歷,初步錄用52人次,初估媒合率為30%。

今天於新北市中和區華夏技術學院舉辦「舞動青春 夢想起飛」校園徵才活動,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主任林君嬪、華夏技術學院校長嚴文方親臨現場共同為與會同學加油打氣。林君嬪表示,當前青年學子們最擔心的事情莫過於畢業即失業,就服中心透過校園徵才活動的舉辦,主要就是要協助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們事先接觸工作職缺,瞭解工作內容,對照自身所學是否具備職場所需技術,讓學術與實務相互結合,搶得職場先機,協助同學畢業即就業。林主任與嚴校長同時也呼籲現場廠商除了提供就業機會外,同時也提供在校同學實習機會,共創產業界及學術界雙贏局面,最後,也預祝現場的同學能尋得合適的工作,求才廠商覓得優秀人才。

活動現場除提供徵才服務外,也特別邀請國軍人才招募中心、海岸巡防署及職業訓練中心等,提供不同的職場體驗與職訓課程介紹活動,讓參與活動的同學們能夠現場洽詢各式職訓課程,也吸引不少同學駐足詢問,整體活動相當成功。後續新北市校園系列徵才活動還將分別於4月30日土城德霖技術學院及5月8日三峽台北大學辦理徵才活動,期盼藉由現場徵才讓即將畢業的新鮮人與廠商直接進行面試,讓青少年朋友們投入職場發揮一技之長,提升本市人力資源運用,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就業服務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2013/04/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