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 拿上萬元獎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於今(24)日推出「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網路活動,邀請大家上傳最像的母子、母女合照,被網友票選為第一名者,將獲得市價15000元的美白饗宴組合,讓媽媽更漂亮。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許多年輕人不願生,但其實看到跟自己長得很像的小孩,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因此,市府希望透過「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營造親子互動的親密感,讓大家重視家庭的價值,進而快樂成家,勇敢生育。

江俊霆說,新北市的媽媽相當幸福,在市府推出多項婚育獎勵之下,去年新北市的新生兒共有40847人,創下11年來新高。而今年1-3月的新生兒共9832人,也較去(101)年同期的9115人,成長7.8%。

江俊霆表示,「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的活動網頁設有「小孩生了沒」專區,詳盡介紹新北市各項婚育政策,包括全國首創的「孕婦產檢車資補貼」、「公共托育中心」、「孕婦優先停車位」、「生育獎勵金」等,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讓媽媽更瞭解新北市友善的婚育福利。

民政局指出,「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由網友投票決定名次,前3名的媽媽,分別可獲得市價15000元、10000元的愛麗生產後護理之家夏季美白饗宴組合,及佳醫健康事業提供市價8990元的空氣清靜器,希望讓獲獎的媽媽可以由內而外變得更美麗。

此外,前10名母子(女)檔皆可獲得客製馬克對杯及活動證書,還能獲邀在母親節前一天到手信坊觀光工廠參加頒獎典禮,活動當天還可以和媽媽、家人一起手作「親子和菓子」,享受天倫之樂。

而參加投票、幫母子臉集氣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好禮,獎品包括佳醫健康事業養生豆漿機、光淙金工藝術館IPHONE4/4S手機殼、依波路的休閒背包、限量絲巾以及觀音媽祖變色杯,共計26項好禮。

「母子臉相似度選拔大賽」活動從4月24日開始至5月8日為止,參加者不限年齡及地區,歡迎民眾儘快上傳照片,替媽媽贏得最棒的母親節禮物。更多詳情請上民政局網站,或電洽02-29603456轉8004查詢。2013/04/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