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敲敲門 好生活 當代藝術聯展 歡迎民眾來串門子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敲敲門。好生活-當代藝術聯展」,自即日起至6月9日在中和美麗永安生活館(捷運永安市場站2樓)展出,邀請Jocelyn Kao、李龍泉、愛倫公主、邱玉錡、葉宇瑄、孫瑞伶等6位當代藝術家透過繪畫、陶藝、木作等各異其趣的多元媒材,在自我獨立的空間中展現創作,傳達生活與美學巧妙結合的創意,歡迎民眾來「串門子!」,敲敲每位創作者的創意門。相關訊息可至http://yonganbeautyforever.blogspot.com/美麗永安生活館部落格,或http://www.facebook.com/yongan.living.artcenter美麗永安生活館粉絲頁查詢,或洽詢文化局29690366轉32。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敲敲門。好生活-當代藝術聯展」,將參展藝術家在生活中的日常作息,以及自我的創作空間移到展場,像是都市住宅小套房的居住氛圍,展現6位藝術家、6種令人憧憬的創意生活提案,觀眾可以零距離逐一拜訪每位洋溢藝術氛息的私密空間,感受每位藝術家的創意工作室,無論是運用彩繪,還是陶塑,或是複合媒材等創作分式,邀你一同走進創意生活的趣味樂園!

整個「敲敲門。好生活—當代藝術聯展」,包括Jocelyn Kao以繪畫記錄生活與旅行的點滴,愛倫公主將插畫從描繪平面創作品延伸到小巧又可愛的桌椅,李龍泉則以漂流木、風乾絲瓜與燈光裝置出充滿自然樸素的溫暖角落,邱玉錡善長以斑駁、又有時間感的陶獅、陶甕、舊照片等老物件為空間裝置新情境,陶藝家孫瑞玲、葉宇瑄兩人以簡樸線條創作一個個杯盤器型,呈現自我的陶器與陶工坊。

為讓民眾也能體驗創意生活的應用,文化局特別規劃「我『門』開始玩設計」創作體驗活動喔!只要民眾於展覽現場拍照上傳至美麗永安生活館FB粉絲頁後,即可自行彩繪一扇屬於個人風格的大門喔!2013/05/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