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板橋花市於母親節周末首辦居家綠活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康乃馨的零售價格依品質一枝約25到30元,近年來火鶴花因花色繁多、作為插花盆飾及盆栽室內觀賞效果佳、觀賞期長達7至10天(一枝約20元左右),是母親節消費者選擇的新寵兒;另外象徵幸福圓滿的繡球花、花語為「不變的愛」的桔梗(一枝約10元)、玫瑰(一枝約10-20元),以及中國自古以來象徵孩子對母親的親情的萱草,都是消費者可以選擇表達對母親的愛意謝意的選擇。

農業局局長廖榮清表示:除了送朵應景的花卉給媽媽表示心意外,板橋花市也首度於本周六上午及周日全天舉辦居家綠活展,讓孝順的子女與親愛的媽媽們至板橋花市採買花卉的同時,可飽覽各式花卉盆栽的佈置及擺設。如果參觀民眾於活動期間持3、4、5月份發票5張即可兌換花市禮劵1張(面額40元),另外現場還有植物醫生在展示區駐診解說,歡迎民眾朋友攜家帶眷來板橋花市參觀。

板橋花市本周末舉辦「居家綠活展」,展區規劃為室內情境區及室外景觀區,讓民眾可欣賞不同情境下的居家生活美學。室內情境則再以各種生活場景細分客廳區、辦公室區、我的秘密小花園區、創意變身花器區,每一區分別介紹不同情境下適合種植的植物,讓居家生活增添情趣;室外景觀分中國式庭園、日式庭園、峇里島風庭園、鄉村風庭園、開心農場、陽台區,民眾家裡有適合的空間,可以來參考每一區的情境結合自己的喜歡的風格,佈置屬於自己的小花園。2013/05/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