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就促課程plus現場徵才 淡水區9日開跑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協助淡水地區民眾順利求職,落實在地化就業理念,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將於5月9日(星期四),於淡水區水碓活動中心舉辦「就業促進研習暨聯合徵才」活動,下午1時起先辦就促研習課程,邀請產業界知名講師,現場教導求職者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下午2時至4時則於活動現場實際參與面試,有近百個職缺,希望能提高媒合率,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前往參加。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舉辦社區化徵才活動,主要是協助在地產業與求職者間有更為暢通的媒合管道,落實在地化就業,就業服務社區化;就業促進研習課程及講座,則是協助求職者瞭解勞動市場最新趨勢,提升求職技巧與面試技能。今年度勞工局特別將兩者加以結合,規劃一系列「就業促進研習課程暨聯合徵才」活動,協助求職者提升尋職技能,以有效促進就業媒合。

就服中心主任林君嬪表示,本次淡水區「就業促進研習暨聯合徵才」活動,已電邀就服站臺登記求職的中高齡與就業困難者優先參加課程,加強求職者求職面試技巧,由於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亦可視狀況現場報名。此外,本次徵才提供餐飲服務、廚房助理、清潔、門市及機台操作等近百個工作機會,針對就業市場趨勢進行分析,指導學員善用求職管道,讓參與課程的學員在講師的講解過後,直接撰寫履歷實際參與面試,讓參與課程的學員與求職者都能夠更加快速的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

除上述淡水地區聯合徵才活動外,勞工局所屬站臺於各地區不定時辦理各式徵才活動,歡迎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詳情請上「Goodjob新北市人力網」(www.goodjob.nat.gov.tw)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就業服務中心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2013/05/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