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新北第22家庇護工場永和自然食堂開幕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結合天然有機賣場與餐飲的複合式門市「新北市永和自然食堂」今(9)日在新北市長朱立倫與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劉貞鳳等貴賓共同參與下,正式開幕。朱立倫除了呼籲踴躍購買庇護商品,同時也親自挑選食材,品嚐由庇護天使所送上餐點,以支持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

朱立倫表示,新北巿目前有22家庇護工場,都是結合公益團體及愛心人士共同完成,共創造481個工作機會,但這些工作機會相對於身心障礙者實際需求,還不到十分之一,仍需要加強,因為能夠有一個工作機會對身心障礙者本人及家庭都是一個希望。

朱巿長指出,要給身心障礙的孩子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這不僅是他個人希望,未來將鼓勵企業特定分店僱用一定比例身心障礙者,比照庇護工場的模式,多進用中重度身障者,只要企業負責人願意釋出職缺,巿府就進行媒合。

「新北市永和自然食堂」是由知名餐飲體系TINA廚房/蕃薯藤家族與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成立【育成蕃薯藤】企業品牌,並以新型態的庇護工場,為身心障礙者提供更多就業機會。

在永和自然食堂用餐,不僅可以享用到天然有機,令人放心的美味餐點,餐廳的餐前麵包及餐後甜點,都是由庇護天使親送桌邊,親身體驗身障者用心的服務,請在接受他們的服務時,別忘了給他們一句鼓勵或微笑,肯定庇護天使的用心努力。此外,民眾只要消費滿399元即可參加摸彩,有機會抽到125CC機車、日本進口單眼相機以及iPhone 5等超值好禮!訂位專線:(02)2922-767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42號(四號公園228紀念碑後方)。

參與今天開幕的貴賓包括立委林德福、市議員連斐璠、劉美芳、許昭興,都特別撥空親自蒞臨會場;庇護顧問羅彩葳、鄭金龍、新北市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良品、各業工人總工會理事長戴明喜也聯袂參與這場盛會;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服中心主任蕭宗慶、永和區長吳興邦也特別前來致意。此外市副議長陳鴻源雖另有行程,也由主任彭順發到場致意。2013/05/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