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OK超商捐母親節蛋糕 由社工分送弱勢家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母親節將屆,長期支持新北市政府「實物銀行」的OK便利超商,再度提供336份蛋糕禮盒,給新北市一些弱勢的家庭,由社會局各區域社福中心轉送,希望她們也能過個溫馨的母親節。

社會局表示,OK便利超商從97年起即開始提供佳節禮盒,分送給一些弱勢家庭,100年新北市政府成立「幸福滿屋 實物銀行」之後,OK便利超商更率先響應,持續於每年春節、端午節、母親節及中秋節等,捐贈各式年菜、肉粽禮盒、蛋糕禮盒及月餅禮盒,由社工轉送給弱勢或高風險家庭,使他們也能感受到佳節的氣氛。

單親的小娟(化名),目前就讀土城某國小5年級,她說母親節要到了,許多同學都跑去超商訂蛋糕,她也很想買個蛋糕為辛勞的媽媽慶祝,但是媽媽賺錢很辛苦,她沒有多餘的零用錢可以買,接到社工阿姨送來的一個大蛋糕,她非常開心,趕緊再去畫了一個「我愛媽媽」的卡片,準備在母親節前夕,讓工作回來的媽媽一個驚喜。

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市府自開辦「實物銀行」以來,已媒合各界企業廠商、公益團體或個人捐贈各項物資或金錢,折合2億6千多萬元,協助近49萬人次,這次OK便利超商所捐贈的母親節蛋糕禮盒,已透過社工和志工陸續分送到一些弱勢和高風險的家庭手中,讓社會的愛心透過「實物銀行」的平台溫暖他們的心。2013/05/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