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新北手創金色幸福 遊程集氣進十大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舉辦「臺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評選活動,藉由推薦豐富精彩的幸福好玩的遊程,讓旅客能運用多元化的交通工具將臺灣玩透透,今年新北市分別以「新北漫步-三鶯文創手感一日遊」及「戀上新北~金色水岸Amazing之旅」二日遊行程入選參賽。此次活動除了專家走訪評定,網友人氣投票也是入選關鍵,新北市短時間內就獲得網路高人氣,目前票數雙雙暫居第一,今日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陳國君局長以及文化局于玟主秘、三峽區楊志宏區長、鶯歌區洪見文區長、八里區呂學記區長、三芝區出席代表、鶯歌陶博館游冉琪館長、朱銘美術館陳靜蘭經理、三角湧文化協會劉美玲總幹事、福容大飯店陳宛余組長等多位貴賓,一同至記者會現場推出網路催票活動,幫新北一路衝刺入選十強。

為了鼓勵民眾積極投票,新北旅客粉絲團再推出系列網路活動,以「手創金色幸福,組起幸福模樣」活動打頭陣,讓粉絲從新北旅遊回憶裡,挑選出照片,拼貼出自己最幸福的模樣,盼望粉絲民眾重新獲得幸福感,並回味旅遊中幸福的各種樣貌、滋味與畫面,同時也上網投票護送自己心愛的新北幸福遊程挺進十大。淡水福容大飯店這次也贊助合作推出加碼好禮多重送幫新北集氣,只要上網投票給新北市兩條幸福遊程,就有機會獲得由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提供價值1萬4,000元的海景和式雙人房住宿券或連鎖餐飲招待禮券2張,讓網友親自體驗新北市的金色水岸風情。

網路活動詳細辦法歡迎至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tpc.gov.tw/)或新北旅客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tctour)查詢。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