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婦女樂活館推出母親節音樂藝術饗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婦女樂活館為慶祝溫馨的母親節,特地在母親節前夕,5月11日在館內舉辦系列精采活動,包含幸福樂章、手作詩畫卡片、午茶時光和油畫創作初體驗等,讓一年到頭辛勞的母親可以有一天好好寵愛自己,歡迎婆婆媽媽攜手一起來參加,地點在板橋區區運路111號3樓,聯絡電話:89519029。

社會局表示,11日的活動從上午10點到下午4點,首先是幸福樂章協奏曲,由文化大學國樂系的師生演奏「忘不了」、「我只在乎你」、「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膾炙人口的曲子,接著由李俊東老師帶領手作詩畫卡片創作;午後1點到4點,分別由陳培綸老師在美術館帶領婦女親子變裝,並享受下午茶;以及在圖書館由凱倫老師透過油畫欣賞和創作,讓婦女朋友體驗學習。後兩堂課酌收材料費100元。

社會局表示,另外5月18日有性別電影欣賞「女人出走」,並由東吳大學陳音卉老師進行賞析;5月23日則有「用陶瓷陶冶心靈」,由陶瓷藝術創作家劉國英老師帶領,如何從陶瓷雕創作中,發掘人與大自然的關係,歡迎市民朋友免費報名參加,報名專線:895190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