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永恆的母愛-臺灣經典演唱會 5/13免費索票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與臺灣影人協會共同合辦的「永恆的母愛-臺灣經典演唱會」,將於5月15日晚上7點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行。歡迎民眾在5月13日上午9點前往新北市藝術文化中心、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服務臺免費索票,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相關訊息可洽詢文化局29690366分機51。

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永恆的母愛-臺灣經典演唱會」是由新北市政府與臺灣影人協會共同主辦,邀請老中青三代藝人透過歌聲一同感謝全天下辛勞的母親,同時期望藉由活動呼籲大家重視家庭,關心我們的父母、身邊的長者,邀民眾以實際行動以感恩的心孝順長輩,重視並且愛護家庭,讓我們的家庭社會變得更美好。

文化局說,5月15日舉辦的「永恆的母愛-臺灣經典演唱會」,活動當晚的節目由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也是金曲歌星的白冰冰主持,並邀請了眾多深受長輩喜愛的藝人如葉璦菱、吳敏、紀露霞、楊燕、倪賓、上官明莉等,屆時將是眾星雲集,熱鬧參與演出。

當天更難得的邀請到聲樂家簡文秀老師,將在現場與百位明星組成的合唱團一起演唱「母親」,並獨唱「小小羊兒要回家」、「四月望雨」。2013/05/10

圖說:5月10日記者會中,文化局局長林倩綺、社會局局長李麗圳、臺灣影人協會榮譽理事長周遊、李婉鈺議員與貴賓一起出席宣傳。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