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 話媽媽-寶貝媽咪FUN茶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結合新北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與立法委員林鴻池服務處,今日(11) 上午9點半在板橋農村公園舉辦「畫媽媽。話媽媽-寶貝媽咪FUN茶趣」全國同步活動;雖然大雨滂沱,也澆不熄大家出席的熱情,立法委員林鴻池、新北市黨部主委張逸華及協會理事長景玉鳳也特別到場與大家同歡。活動中林鴻池委員的媽媽也出席會場,在林鴻池委員、景玉鳳理事長以及6位新移民小朋友們半跪在母親面前,雙手恭敬的奉上一杯好茶,一句輕聲的「謝謝您!」令許多媽媽備感窩心,謝謝媽媽無私的奉獻時達到高潮,新移民小朋友們近百名則在現場寫生畫出心目中的媽媽,有些媽媽還感動得熱淚盈眶,全場雖擠得水洩不通,卻沉浸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

林鴻池委員在致詞時表示,母親節是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節日,看到現場近百名新移民的小朋友畫出自己心目中的媽媽,有的小朋友把媽媽畫得像洋娃娃,也有的小朋友把媽媽畫成穿的漂漂亮亮,全身塗得花花綠綠,幸福開心之全家福,大家都把心中的媽媽畫出來,即使可能有些不像,但卻是他們心目中最美好最漂亮的媽媽了,讓他覺得很感動,林委員高齡95歲的媽媽患有老人失智症,幾乎已記不住自己,藉著這個機會提醒大家,媽媽對我們無怨無悔的付出讓我們成長茁壯,我們長大了,媽媽老了,我們長高了,媽媽的背駝了,我們懂事了,媽媽卻記不清事了,所以愛要及時,趁著母親佳節,現場另一邊是大聲公比賽,參賽者親口大聲說出對媽媽心中的愛。

每個地方慶祝母親節的方式皆不同,為讓新移民媽媽們更了解台灣文化,新北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配合中國國民黨全國同步母親節「寶貝媽咪FUN茶趣」活動安排台灣傳統的奉茶禮,景玉鳳理事長表示以往傳統在女兒出嫁時,有奉茶的習俗,用以傳遞台灣奉茶孝親的觀念,所以希望透過奉茶活動,讓新移民們更了解奉茶孝親及奉茶結緣的觀念,此外,有很多人心中雖然對媽媽有滿滿的感恩,但是害羞的大家常常把這份心意藏在心中,不敢表達出來,話媽媽我愛媽咪大聲公就是要來幫大家,大聲的說出對媽媽的愛。

除了「畫媽媽 話媽媽」的活動,現場也發送了中國國民黨馬主席準備的康乃馨送給所有辛苦的媽咪們,希望所有媽媽們可以過個快樂的母親節。2013/0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