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台灣經典演唱會新北登場 藝人傳唱感恩母愛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及台灣影人協會共同主辦「永恆母愛─台灣經典演唱會」,今(15)日晚間7點在市府多功能集會堂溫暖開唱,集結老、中、青三代藝人,演唱多首懷舊金曲,傳達對母愛的感謝,新北市長朱立倫、協會榮譽理事長周遊及理事長李朝永等人均到場支持,希望透過歌聲一同感謝全天下辛勞的母親,並呼籲大家孝順長輩、重視家庭。

朱立倫逗趣的說,自己雖然年紀不小,但是非常喜愛老歌。他提到,很多資深藝人是大家從小看著他們表演長大,透過螢光幕,就能感受到這些資深藝人的親切,很榮幸今日能邀請他們再次來到新北市演出,希望有機會讓這些藝人在新北市繼續發光、發亮。

朱立倫說,5月是感恩的季節,上周日為母親節,今天又適逢「國際家庭日」,藉由舉辦這場深具意義的公益演出,透過歌聲,傳遞對全天下母親的感謝。他呼籲大家要重視家庭,關心父母及身邊長者,以實際行動孝順長輩,發揚母愛及家庭的價值,讓我們的家庭及社會變得更美好。

周遊感謝朱市長的用心,讓資深藝人可以退而不休,在今日舉辦演唱會,希望讓許多單親、低收入戶及弱勢家庭的媽媽,都能在此同聚歡樂。

今晚演唱會由知名藝人白冰冰主持,率先登場的是國際級聲樂家簡文秀及由資深藝人組成的百人合唱團,共同演唱由劉家昌老師作詞作曲的「母親」,透過經典旋律,頌揚母愛的偉大。緊接百人合唱團接續獻唱「板橋查某」、「茶山相褒」、「滿山春色」、「站在高崗上」等多首名曲,和聲動人,同時穿插車站相逢、採茶姑娘等舞蹈表演,帶領現場近1500名觀眾彷彿進入時光隧道,重現舊時美好歌曲與回憶。

今日演唱會還邀請了眾多深受長輩喜愛的藝人,如葉璦菱、吳敏、紀露霞、楊燕、倪賓、上官明莉、甄虹、劉明珠、關聰等,輪流獻唱「月琴」、「夜來香」、「我的一顆心」、「有孝感動天」、「卡門」、「陽光森巴」、「愛你一萬年」等懷舊金曲,還有新生代團體冰果甜心等帶來活力充沛的勁歌熱舞,眾星雲集,節目豐富精采。2013/05/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