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深度探訪烏來福山部落 悠遊行只要499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延續去年深受好評的部落體驗行程,以「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溪遊德拉楠.巧遇馬告香」套裝行程,帶領您到大台北地區最珍貴的水源保護區-福山部落,走一趟最清涼消暑的生態體驗之旅。

觀光旅遊局局長陳國君表示,去年推部落體驗行程共2,030人參加,深受好評!今年再度推出名額增至2,400個名額,自5月17日起開放報名,每人報名費499元,活動日期為102年5月29日到10月,每週三、五、六出團,每天二個梯次,每團只有18個名額,適逢七月暑假每週增加禮拜二出團,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烏來福山部落悠遊行」結合烏來福山大羅蘭溪生態護魚步道,並在當地部落導覽人員的帶領下,能深入感受當地豐富的生態資源,是一趟兼具「部落、生態、文化」三合一的特色遊程。跟著德拉楠的導覽人員(福山的泰雅語為tranan),你將被引進原始神秘的原住民部落,看到泰雅族簡單慢活的生活,聽到大羅蘭溪潺潺水流聲,引發出我們內心與自然結合的原始渴望,當嗅到滿山的芬多精、享用著在地食材所準備的部落餐,感受最原始的森林體驗。

觀光旅遊局表示,活動將提供帶有原住民風味的馬告茶點,並附贈德拉楠小筆記本,供參加者紀錄泰雅文化的生活智慧及福山的夢幻之美。活動計有2,400個名額,自5月17日起開放報名(報名網站:www.tranantour.com),每人報名費499元,活動出團日期為102年5月29日到10月,每週三、五、六出團,每團只有18個名額以確保導覽品質,歡迎大家來烏來福山看五重溪的階梯瀑布、賞大羅蘭溪的豐富生態、享古圳步道天然清涼的足部SPA,體驗簡單慢活的幸福。2013/05/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