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台中親子音樂季4/27 │◎PChome │◎YAHOO │
 

新北市長者健康活力Show冠軍 仁愛之家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者健康活力Show 31日(五)在金山區中山堂粉墨登場。來自三芝、石門、金山、萬里等4區的13支隊伍、700多位長者經一番激烈角逐,冠亞軍依序為萬里區(新北市立仁愛之家)、萬里區(新北市社區工作者協會),取得7月27日的決賽權,爭取新北市代表權角逐全國總決賽。季軍則是金山區(新北市金山區元極功法研究會)。另衛生局也安排免費健檢及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及精美贈品,活動琳瑯滿目,吸引1千多名民眾參加,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衛生局長林雪蓉表示,為鼓勵老人家走出戶外,去年首度舉辦阿公阿嬤健康活力秀,沒想到熱情的阿公、阿嬤把現場擠得滿滿滿。於是今年擴大舉辦,將全市分成7大區域,共有超過8,400位長者,組成140個隊伍,在7大區域陸續登台秀活力,而各分區將取第1、2名共14支隊伍,晉級,爭取新北市代表權角逐全國總決賽。

31日是最後1場分區長者健康活力秀,本區較為特殊的是首度有轄區安、養護機構老人組隊參與,由萬里區新北市立仁愛之家的長者表演多艷健康操,雖然上台長者人數不到10人,但隨隊的工作人員高達15位,目的就只是為了給長者一個專屬展現健康活力與生命價值的舞台。

現場活動除了有長者的才藝表演,衛生局也特別安排衛生健康資訊攤位,以及免費健康篩檢、傳染病預防等多項服務,透過闖關遊戲的方式,集滿闖關戳記還贈送精美禮物,將健康寓教於歡樂互動之中。歡迎市民一起顧健康、現活力。相關資訊請到衛生局網站www.health.ntpc.gov.tw查詢。2013/05/31

圖說:長者健康活力秀冠軍 仁愛之家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