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第二場會前賽評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2013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首場會前賽已於上周日(6/2)結束,緊接著本周來到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進行第二場會前賽評選,現場總計有10組團體登台飆唱,卯足全力用搖滾唱自己的歌,力拼7月13日海洋大舞台的10強決賽資格,表演到後半段,舞台區前擠滿人潮,現場氣氛high 翻。

第二場會前賽參賽團體有參與國內外大型音樂活動演出經驗豐富樂團,包含「TRASH」、「依錚依靜」、「阿克曼樂團」、「醬拌弦」、「生命樹」以及去年(101)入圍30強的潛力樂團「中離狗」,其中「TRASH」、「依錚依靜」、「中離狗」曾獲得其他創作競賽冠軍的殊榮!

其他參賽樂團深具個人特色,阿明Damien(馮德明)是一名旅居於臺灣花蓮的法國人,來臺五年,用自身的中文能力創作音樂。林俞貝與路克樂團,主唱林俞貝出生在音樂世家,爺爺為黑貓歌舞團的黑管樂手,外公是歌仔戲團長,爸爸為中視大樂隊的Keybord手,媽媽則是爵士天后官靈芝。在多元的音樂背景薰陶下,與音樂好友一同組團,憑藉著豐富的音樂風格,high翻現場!

因不同特性樂團的參賽,替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第二場前哨站帶來多樣音樂元素,激發出更多的創作能量!另外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加碼,今年獲得「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隊伍將獲得於Live House(音樂展演空間)演出機會。

第3場會前賽即將於下周日 (6/16)於臺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新光三越百貨A11館前)舉辦,主辦單位邀請熱愛搖滾及原創音樂的愛樂者共襄盛舉,到現場為參賽的樂團加油打氣,欣賞他們各具特色的原創音樂。

「2013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官方網站:
http://tour.tpc.gov.tw/2013hohaiyan/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圖說:阿克曼樂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