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聯合婚禮 9對新人比基尼婚紗出席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吸引66對新人共襄盛舉的「2013新北市聯合婚禮」今(9)日在太平洋翡翠灣溫泉飯店熱鬧登場,新北市長朱立倫應邀擔任證婚人,並和大家分享新北市聯合婚禮每年都吸引大批情侶報名的三大原因。

朱立倫說,第一個理由是參加新北市聯合婚禮的新人,都能順利早生貴子,去年的參加者已經有20幾對有豐碩「成果」。第二個原因是參加集團結婚的新人婚姻都幸福又美滿。第三個原因則是「來參加的新郎都會成為好丈夫,不但聽太太的話,還會把薪水外加私房錢全都交給太太,深情又專一」,這番話立刻引來台下親友團熱烈掌聲。

朱立倫也以證婚人的身分要求66對新人熱吻66秒,他親自走到每對新人身邊認真監督,強調「對太太要有誠意,一定要親滿66秒,不然時間重算!」讓現場歡樂氣氛飆到最高點。

今年的聯合婚禮走海洋風,共有9對新人分別穿白色、紅色、粉紅色等比基尼婚紗出席,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也有新人帶著狗狗亮相,還有新郎帶草帽、新娘穿白紗配夾腳拖的趣味裝扮。

主辦單位民政局表示,66對新人都可獲得生育套房住宿券1張、端午「包粽(中)鏟(產)子」、生育寶盒,以及另外10項精美好禮。飯店業者也加碼送新人2張獨木舟體驗卷。另外為鼓勵早生貴子,半年內「做人」成功的新人,還有機會入住市價8萬元的產後護理之家10天,也有機會得到市價7萬8千元的臍帶血保存服務。欲知詳細好康活動,可上2013新北市聯合婚禮 網站查詢。

民政局長江俊霆說,今年下半年還會再辦一場聯合婚禮,同樣開放66對新人報名,歡迎未婚情侶踴躍參加。2013/06/09

圖說:準媽媽露出圓滾滾的肚子 上面印有「新北市拚生育」的字樣 上台接受朱立倫頒發的結婚證書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