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國民黨新北市黨部 端午有愛-關懷弱勢扶助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端午節前夕,為了讓新北市各區社服、弱勢團體感受到端午節溫馨的氣氛,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將於今日全天時段辦理各區「端午有愛-關懷弱勢扶助」同步活動。

中國人對於「每逢佳節倍思親」的觀念和情懷頗重,若在節慶時給予關心與照顧,便能倍感欣慰與開心,因此,新北市黨部秉持著「社區一家親」的信念,結合各區民眾服務社、婦工會、青工會、志工團、婦女會、工商婦女聯誼會等團體,在新北市共29區辦理同步慰問活動,各主辦單位準備慰問金、物資等並動員了志工媽媽包上熱騰騰的愛心粽子分送至轄區社服團體、地方清寒家庭與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

新北市板橋區黨部、板橋志工團謝月子團長於端午節前夕,帶領志工團的姊妹們親自炒料包粽子,送愛心關懷轄區內板橋安養堂、板橋街友中途之家-幸福居、社會福利基金會-愛立、愛明、愛智發展中心、以及頤安老人照顧中心等多個弱勢團體,歡渡端午節。

永和區黨部也於今日結合民眾服務社、永和區婦女會、永和區工商婦女聯誼會會暨幹部連袂到永和失智老人日間照顧中心,陪老人家提前歡度佳節。特別準備熱騰騰的粽子和營養麥片給老人家加菜,並帶來精彩歌舞表演與老人家同樂。土城區黨部則結合志工團、婦女會、工商婦女聯誼會及愛心會聯合辦理,關懷普賢慈海家園中途之家,黨部聯合協辦團體致上粽子2串及抽取式衛生紙一箱,希望家園的孩子也能過個快樂的端午節。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黨部張逸華主任委員表示,盼藉此活動拋磚引玉,大家ㄧ起做公益、獻愛心,讓人間處處有溫暖,並希望藉這項愛心活動凝聚全新北市各團體的力量,把關懷的心意和愛的種子散播在每個弱勢的角落,傳遞至弱勢者手中,讓他們能感受社會溫馨的一面,共同歡度端午佳節,且發揚中國國民黨昇揚的愛,讓愛再飛揚。2013/06/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