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市視障按摩小棧週年慶 多項好禮大放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勞工局輔導設於市府地下一樓的放輕鬆視障按摩小棧,6月17日至6月28日舉辦週年慶活動,凡現金單筆消費滿300元額外加送10分鐘免費體驗服務,更加值贈送「戳戳樂」,獎項有總金額高達萬元的按摩體驗券,還有SPA泡腳機、超音波水氧機、超人氣手持調理器等好禮大放送。歡迎舊雨新知一同體驗專業的視障「摩」力,給視障朋友最實質的鼓勵與打氣。

放輕鬆視障按摩小棧,提供視障按摩服務套餐包括:20分鐘200元的頭頸肩按摩、20分鐘300元的腳底按摩、30分鐘300元腰部按摩服務以及60分鐘600元臥姿全身按摩。活動期間任選按摩套餐,只要現金消費達300元即加送百元按摩服務,一次消費加倍體驗。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藉由週年慶活動讓民眾更深層體驗視障按摩,更了解並信賴按摩師的專業技術,進而創造及穩固在地顧客群,增加按摩師收入。勞工局今年度也同步規劃「消費滿百集點送體驗券」及「消費300贈摸彩券」等活動,期盼藉此提升民眾消費意願。未來也將持續輔導視障按摩師考取證照,規劃各項就業輔導方案,提升視障按摩師就業機會及工作保障。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前往新北市視障按摩無名小站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assagetw201)查詢。2013/0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